我其實不是不希望新婚夫妻可以在這留下美好的回憶,但是我必須告訴各位,大家都有來這間店享用空間的權利。所以,請尊重大家,包含這裡的店員和其他客人,您有特別需求,我們必須請您包場時間,一小時才一千而已,這要求並不過分。

今天這對新人我很抱歉,我必須說:我很不滿。因為你並沒有跟我達成協議就跑來拍照,也沒事先通知,更不願包場也沒有達成每人「90元」低消條件,還在那裡一直說我這就沒有提供外帶!我就是不喜歡浪費資源提供外帶!我這裡賣的是給人休息享受的空間,不然你幹嘛不去7-11拍照!絕對沒低銷!但不保證不用包場。

最後,我還是祝福你們幸福了,希望你們多尊重他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閑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